字母菌🍄

我是字母菌,上一个号炸了。
QQ群820172034

再见

我曾经真的很喜欢lofter。

在这里,我收到了许多陌生人的善意,认识了许多朋友。同时,也见识到了很多大神,看到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作品。

但是现在我想说,我要退出lofter了。

关注我的朋友都都知道,这个账号是我的第二个号,我的上一个号被封禁了。我自认为上一个号发的内容并无不妥,我申诉过,所有能努力找回账号的方法我几乎都试了,但是lofter还是封了我的账号。在上一个账号中,我记录了很多我的日常,开心或不开心都有,也收到了很多朋友鼓励安慰的评论,这些对我来说非常珍贵,但是账号封禁让我失去了这些美好的记忆。

tag被封了很多,文章被屏蔽很多。在谈及“lofter是我家”之前,我想很理性地说:lofter首先是一个创作平台。作为一个创作平台,连创作者最基本的权益都无法保障,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理由能对它抱有希望。

失望攒够了就该离开,这句话无论在哪里都适用。

还是感谢lofter,在这段时间里给我带来了快乐,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。我真情实感地,感谢所有喜欢。

山高路远,就走到这里吧,有缘再见。

字母菌下台一鞠躬。




QQ群:820172034(所有文章都会发在群文件里)

Amino:字母菌(会发训借相关的文)

汤圆创作:字母菌(会发普通的文)
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